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heck Point第一季度盈馀和营收双双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4月18日讯】周一盘前,Check Point软体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受两种新网路安全软体销售推动,该公司季度盈馀和营收双双攀升,但其营收却不及分析师预期。

  周一,Check Point(CHKP)股价下跌52美分,至21.28美元,跌幅2.4%。周一早盘,该股股价一度下跌7.8%,至20.11美元。

  Check Point的美国办公机构主要位於加州的Redwood City。其季度盈馀为737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9美分,较去年同期攀升76%;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419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6美分。

  在截至3月31日一季度中,该公司营收攀升19%,至1亿377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的营收为1亿1610万美元。

  若去除并购相关费用,Check Point的每股盈馀从去年同期的25美分攀升至30美分。

  市场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29美分,营收预期为1亿3890万美元。

  该公司的执行长谢瓦德(Gil Shwed)表示,本季度其业绩成长主要是受针对消费者用户的ZoneAlarm安全软体产品和针对企业用户的SmartDefense软体产品销售势头推动。

  谢瓦德在分析师会议中预计,该公司当前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在1亿4200万美元至1亿4800万美元之间,每股盈馀将在29美分至30美分之间。上述盈馀并购计入舆并购有关的每股30美分至31美分费用。

  当前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盈馀30美分,营收预期为1亿4460万美元。

  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师皮特-科帕(Peter Kuper)认为,该公司的注册权证营收较预期疲软;而Check Point的注册用户和服务营收却稍超出先前预期。

  他认为,“这意味着该公司的营收成长主要来自於用户对原有产品的升级,而新产品并未引起市场足够的反响。”

  科帕指出,“这对该股而言是利空因素,因为其长期业务成长将主要依赖於新产品的营收成长。”

  其他方面,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乔纳森-莱克哈佛(Jonathan Ruykhaver)认为,“Check Point第一季度的盈馀结果的确难以吊起投资者的胃口,其产品销售数字并不理想,短期内也缺乏业务刺激因素。”

  莱克哈佛将该股评级确定在“市场表现”,认为Check Point的业绩成长将保持温和态势。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