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雅虎、eBay和Google季报将在下周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4: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15日讯】周五,雅虎(Yahoo Inc.)(YHOO)、Google Inc.(GOOG)和eBay(EBAY)股价下跌。网路股投资者已对下周财报季节的开始作好了准备。

  雅虎、eBay和Google三大网路公司均将在下周公布季报。

  周四,Legg Mason分析师斯科特-戴维特(Scott Devitt)调升了eBay的股票评级,并
为买进该股列举了10条理由。EBay在今年开始时的股价为58.17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下午1:07,该股下跌了59美分,至32.40美元。

  EBay现在的市值约为440亿美元,低于Google的5300万美元。

  戴维特列举的理由包括: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国际机会、PayPal的受认可程度上升,而且业务只是略有下降,原因是客户在寻找其他的选择余地,如其他的线上拍卖或搜索引擎。

  另外,亚马逊(Amazon.com)(AMZN)预定在本月稍晚时公布季度业绩。亚马逊年初的股价为44.29美元,最近的股价为33.22美元,下跌了75美分。

  同时,比较购物网站Shopping.com(SHOP)股价下跌了4.14%,至14.81美元。

  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称,Shopping.com的股票锁定期即将到期。马哈尼表示,1850万股的增发股将在4月23上市交易,相当于所有流通股数量的63%,为目前股票数量的三倍。

  雅虎展望

  周五,随着大盘的持续下滑,雅虎股价下跌了1.01美元,至32.45美元。该线上媒体巨头在今年开始的股价为37.86美元。

  分析师预计雅虎第一季盈余将跃升70%,至每股11美分,销售收入将为7亿9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上升45%。预计雅虎第二财季业绩将为每股盈余12美分、销售收入8亿4200万美元。分析师特别关注雅虎对其第二财季的看法。

  市场预计雅虎全年盈余将为35亿美元,较去年成长35%。每股盈余估计为52美分,至少有一位分析师预计为60美分。Amtech分析师马哈尼估计其业绩将超预期。

  eBay展望

  eBay预定在下周三报告第一财季业绩。市场预期该公司每股盈余18美分,营收为10亿30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亿5600万美元高出36%。

  市场预测eBay第二财季每股盈余将为18美分,销售收入为10亿4000万美元。全年每股盈余估计为77美分,营收将成长33%,达到43亿5000万美元。

  高盛证券指出,尽管eBay具有得天独厚的业务模式,但是它必须表现“国内营收成长的稳定性”,这对达到当前的第二财季预期目标至关重要。高盛分析师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预计eBay的国际销售收入将逐年成长53%,国内销售收入将成长14%。

  Google展望

  Google预定在下周四盘后报告第一财季业绩。预计该公司每股盈余将为92美分,较上年同期水平高出73%,当季销售收入估计将成长92%,达到7亿3100万美元。

  对Google未来的做法很难估计,所以预期范围相当宽。就预期范围的上限而言,至少有一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盈余将为1.13美元。

  尽管Google不可能发布第二财季及全年业绩预期,分析师将根据该公司的表示作出评估。市场预期Google第二财季每股盈余将为93美分,销售收入将为7亿6800万美元。全年每股盈余预计为3.94美元,销售收入将成长67%,达到32亿美元。

  亚马逊展望

  亚马逊将在下周公布季报。根据Thomson First Call的调查,市场预期每股盈余将为23美分,较上年同期水平下降1%。

  市场预期该网路零售巨头的营收将成长24%,达到18亿9000万美元。预计亚马逊第二季每股盈余将为20美分,销售收入估计为17亿美元。市场预期亚马逊的全年业绩将为每股盈余1.06美元、销售收入84亿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