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二月份海外资本流出现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1: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5日讯】周五,美国财政部公布,由於海外投资者购买的美国股票的数量有所减少,二月份流入美国市场的海外资本略低於一月份水平。

  二月份,海外投资者共购买了845亿美元美国股票和债券,稍低於一月份的925亿美元。

  这一数字建立在李曼兄弟证券的预期基础之上,由於二月份比其它月份的天数少,流入美国的资本也可能只有650亿美元。

  一月份海外资本流的先期预估数字为915亿美元。

  二月份海外投资者购买了74亿美元股票,低於一月份的164亿美元。

  二月份,海外投资者购买了983亿美元美国国债和债券,高於一月份的919亿美元。

  二月份,各国央行购买美国国债的数量由一月份的144亿美元上升至186亿美元。

  二月份中国政府持有的美国国债数量由一月份的1952亿美元增加至1965亿美元。

  二月份,海外投资者购买了162亿美的机构债券,低於一月份的260亿美元。

  公司债方面,海外投资者二月份共投资321亿美元,高於一月份的186亿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