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三月份工业产出数字有所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1: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4月15日讯】联储局公布,三月份美国工业产出数字较二月份有所上升,其中公用事业公司产出数字大幅成长,而工厂产出数字表现疲软。

  三月份工业产出成长0.3%。

  这一涨幅符合分析师预期。

  一月份产出数字经过修正後成长0.2%,略低於此前预计的成长0.3%。

  第一季度工业产出数字较去年同期成长3.6%,但低於第四季度的成长4.5%。

  产能利用率数字由此前一个月的79.3%攀升至79.4%,低於分析师普遍预计的79.5%。

  由於三月份天气转凉,三月份公用事业产出数字劲扬3.6%,是三个月来首度上扬。

  制造业领域,三月份产出数字下滑0.1%。

  三月份汽车及部件产出数字下跌3.6%,此前一个月则成长了5.2%。

  若不计入汽车数字,三月份工业产出数字上升0.6%。

  三月份高科技产业产出数字成长0.9%,二月份则上升了1.7%。

  三月份消费品产出数字下跌0.1%,而二月份该数字上涨了0.5%。消费耐久财产出大幅下滑1.9%。

  三月份矿山产出数字成长0.7%,而二月份仅成长了0.4%。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