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工业销售强劲 GPC第一财季盈利达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23: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15日讯】周五晨,Genuine Parts Co.(GPC)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这主要得益於工业产品销售的强劲增长。

  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01,这家总部位於亚特兰大的汽车部件制造商的股价下跌1.6%,至42.86美元。

  Genuine Parts宣布,第一财季盈利1亿6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1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亿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7美分的水平。销售额增长7.3%,由22亿美元增至23亿4000万美元。

  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Genuine Parts每股将盈利61美分,营收将达23亿6000万美元。

  汽车更换部件部门 -- 该部门营收在Genuine Parts总营收中占据约一半的份额 -- 的销售额增长4%,至11亿7000万美元,工业产品集团 -- Genuine Parts第二大部门 -- 的销售额为6亿8670万美元。

  Genuine Parts的主席兼执行长汤姆-卡拉格(Tom Gallagher)表示,“展望未来,我们仍认为市场状况对我们所有的业务领域都是有利的,我们有望在2005年再创佳绩。”

  但是,今天Genuine Parts没有公布对2005年财政业绩的具体预期。

  Genuine Parts透过遍及全美的约6000家NAPA汽车部件店销售火化塞和车用水管等产品。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