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联储担心通胀压力上升 但当前没有必要加快升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7:43 新浪财经

  综合外电消息,据周二公布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22日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在3月举行会议时担心通胀压力正在上升,并考量是否需要较预期更多次升息来加以控制。

  美联储在会议记录中称:“许多与会官员表示,通胀压力的不确定性上升...尤其是通胀可能的走向目前略微倾向上行。”

  虽然决策者认为通胀可能得到控制,但他们表示利率可能必须在较长期间内持续上升,以确保抑制通胀。

  会议记录称,虽然所需的累计升息幅度可能已经增大,但是公开市场委员们指出,当前没有必要加快升息步伐。

  有迹象表明,FOMC委员在是否改变会后声明的结构方面存在争议,一些委员敦促委员会取消其对于经济所面临风险的评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