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格林博格援引第五修正案拒绝就AIG案作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1日讯】周一,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国际集团的前董事会兼执行长格林博格(Maurice R. Greenberg)很可能将援引第五修正案中所规定的权利,以免遭受纽约总检察官斯皮策(Eliot Spitzer)质询。

  格林博格的律师已在寻求推迟调查或达成限制调查范围的协议,斯皮策则反对上述解决方式。

  格林博格的律师认为,在他或他的律师有机会阅读政府调查人员和AIG律师获得的资料前,对格林博格进行质询是不公平的。

  周一,调查人员还计划质询掌管Berkshire Hathaway公司(BRKA)(BRKB)的传奇投资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

  Berkshire Hathaway旗下的分公司卷入了调查最初关注的一笔可疑交易中。周五,美国国际集团(AIG)股价下跌85美分,至51.91美元,跌幅1.6%。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