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从洛杉矶时报撤回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4: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8日讯】据周四的媒体报导,通用汽车公司(GM)已撤回了其在Tribune(TRB)旗下洛杉矶时报上的广告。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莱迪-卡尼(Ryndee Carney)指出,问题的核心是报纸的编辑页面出现了事实错误和误导性资讯。这并非单一的事件,而是长期以来一系列事件的累积结果,我们已向报纸表达了我们的反对意见,此外我们舆洛杉矶时报之间的讨论也将在私下继续
进行。

  华尔街日报认为,受竞争性因素影响,莱迪-卡尼拒绝透露上述广告的具体成本。Tribune公司的发言人也拒绝公布具体数据,该公司表示,其一贯策略是拒绝透露广告商支付的具体开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广告开支的具体金额相当可观,而通用汽车公司的上述措施也带有惩罚性质。

  此前,洛杉矶时报刊登了汽车记者丹恩-内尔(Dan Neil)的每周专栏文章,内尔在文章中指出,通用汽车的Pontiac G6汽车简直是销售恶梦,而通用汽车前美国地区的董事长罗伯特-卢茨(Robert Lutz)和执行长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都应辞职。

  周一,卢茨舆前集团副总裁加里-考格(Gary Cowger)都转移至了通用汽车的全球开发和制造部门。

  丹恩-内尔表示,“在接到一名记者的电话前,我对通用汽车撤回广告的消息一无所知。”

  内尔认为,编辑和通用汽车公司之间已举行过讨论,但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时代华纳的发言人戴维-加西亚(David Garcia)拒绝承认通用汽车公司已撤回了其广告。他表示,“我们得知通用汽车公司方面存在些许担忧,也在对相关事实进行确认。只要通用汽车公司指出我们的报导存在失实或误导之处,我们就将进行任何必要的调整。”

  周四,通用汽车股价攀升67美分,收盘价为30.53美元,涨幅2.2%。Tribune股价攀升15美分,收盘价为39.52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