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首家直销试点 雅芳转型之痛 > 正文
 

中国政府批准雅芳公司尝试直销其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4: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8日讯】周五,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销售商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Inc.)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将在中国尝试直销其产品。

  总部位於纽约的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Inc.)(AVP)股价攀升1.30美元,至44.65美元。

  周五盘前,雅芳公司表示,中国政府已正式批准该公司从本月开始在对北京、天津和广东的消费者尝试直销。此前,中国政府仅提供了口头的批准。

  2004年雅芳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为2亿25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2005年其销售额将成长33%,至3亿美元以上,2006年雅芳在中国的销售额更是有望达到6亿美元。

  雅芳中国的总裁SK-考(SK Ka)表示,“此次试验的主要目的是协助中国政府尝试合适的直销模式,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增进社会稳定并协助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免遭违法销售行为的损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