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Wendy's预期第一财季盈余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21: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6日讯】Wendy's International(WEN)周三表示以其名称命名的美国餐馆三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了5.1%,Wendy's特许经营餐馆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了3.9%至4.2%。

  该公司Tim Horton店面同家店面销售额当月在加拿大成长了3.2%至3.4%,在美国成长了5.5%。

  这一位于俄亥俄州都柏林的汉堡伙食承办商预期第一财季盈余将低于去年同期修正后的每股盈余42美分的水平。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3美分。

  该公司表示复活节日期的改变、牛肉价格的上涨以及受限制股票开支对第一财季业绩造成负面影响。

  Wendy's还预期第二财季牛肉价格将达到每磅1.52美元,超出了其此前预期,但该公司重申2005年每股盈余可达2.17至2.23美元。

  US:WEN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