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5日盘后:RIM一季度财测欠佳 股价重跌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5: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5日讯】周二的盘後交易中,Blackberry手持设备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的股价重跌近6%。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由於法律开支的影响,第四财季的业绩未达到市场预期,预计第一财季的营收将低於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5:0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23点,至1,486.52点。

  Research In Motion(RIMM)的股票在盘後重跌至70美元。稍早时RIM宣布,第四财季每股亏损1美分,销售额为4亿480万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65美分,营收4亿1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与NTP Inc.专利权诉讼相关的和解费用极大影响了公司的整体业绩。RIM预计,第一财季销售额将在4亿3000万至4亿5500万美元之间。

  Merit医疗系统公司(MMSI)的股票下跌近3%,至12.46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2005年每股将盈利63至65美分,修正後的每股盈利将在65至67美分之间。这家总部位於犹他州South Jordan的公司还表示,维持2005年营收1亿6700万至1亿7100万美元的财测不变。

  IBM(IBM)的股票在盘後微跌至89.45美元。收盘後不久IBM宣布,在4月18日公布第一财季的财报时将计入股票薪酬方面的开支。IBM还称,将重新公布计入了股票薪酬开支的以往财政业绩,为业绩数字的跨年度对比提供一个更精确的叁考。

  家庭护理运营商Beverly Enterprises Inc.(BEV)的股票上涨1%以上。今天收盘後该公司宣布,已收到多位买家欲收购自己的意向。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件中,Beverly表示,如果超过20%的股东在表决中要求就此事召开股东会议,公司将在今年十月份召开一次股东特别会议。

  InterVoice Inc.(INTV)将在今天稍晚时公布财报。市场人士普遍预计,InterVoice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13美分,营收将达4790万美元。上年同期,这家通讯网路运营商每股盈利9美分,销售额为435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32点,收於10,458.46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25点,收於1,999.32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