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28日当周部分关键经济数据发布将引致市场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8日当周美国将公布显示消费者支出以及整体经济状况的关键数据,这些数据或将导致市场波动。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随着华尔街对通胀的担忧被联储证实,投资者目前关注可以表明经济是否足以强劲以致可以应对物价上涨压力、以及预计联储再次升息的经济数据。

  22日,美联储将其作为调控目标的银行贷款隔夜利率上调25个基点,为升息周期开始以来的第七次利率上调。联邦基金期货交易暗示投资者预计联储可能在5月或6月升息50个基点。

  未来一周中美国将公布显示消费者支出以及整体经济状况的关键数据,这些数据或将引致华尔街波动较大。

  4月1日,劳工部将公布华尔街密切关注的月度新增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计美国3月新增就业人数为22.5万,低于2月的26.2万。同时,供应管理协会将发布显示工业状况的指数,市场预计该指数为55,略微低于3月的55.3。

  3月29日,大企业联合会将发布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为103.3,低于2月的104。30日,商务部公布04年第四季度GDP终值,预计年率为4%,高于初值3.8%。

  (董明欣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