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联合太平洋调升Q1财测 CEO放弃奖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4: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2日讯】周二午盘,铁路运输公司Union Pacific Corp.(UNP)的股价明显增长。稍早时该公司表示,虽然燃料成本出现增长和在一月份遭遇一系列的暴风雪,第一财季盈利仍有望超过预期。

  Union Pacific预计,第一财季的每股盈利将在43至48美分之间,将高於公司先前估计的25至35美分。这家总部位於内布拉斯加州Omaha的公司还预计,营收较上年同期将增长
8%,将高於早先估计的增长4%至6%,货车的运输量 -- 通常情况下由各类商品组成 -- 将增长1%。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40,Union Pacific的股票上涨2.67美元,至68.74美元,涨幅为4%。

  今年二月,煤炭需求使Union Pacific在美国西部Powder河盆地的日运输量达到创纪录的37列火车。该公司的运营长詹姆士-杨(James Young)在一个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需求曲线出现如此明显的变化。”

  该公司官员指出,第一财季来自农产品运输的营收有所增长,而汽车部件的运输量低於预期,这主要是汽车制造商削减产量所致。

  Union Pacific称,目前其内燃机的燃料平均成本为每加仑1.43美元,而公司的预期范围为1.30至1.35美元。该公司还指出,商品和煤炭的创纪录需求导致其铁路系统出现了货物积压,这可能导致第一财季的运营盈利率低於10%。

  Union Pacific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迪克-戴维森(Dick Davidson)表示,“虽然暴风雪极大地影响了我们在西部地区的运营,但是我们第一财季的运营仍有所改善,这促进了我们运输网络整体速度的增长。”

  该公司指出,某些线路恢复运营的开支低於预期,相关开支约为6000万美元,低於预期的1亿美元。

  CEO放弃04年奖金

  Union Pacific在周一晚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指出,根据戴维森的建议,公司没有授予他2004年的奖金,2005年也不会给他加薪,其薪资将维持在135万美元的现有水平。但是,戴维森获得了一些股票选择权,根据目前的市价计算,这些选择权价值约530万美元。

  Union Pacific将在4月21日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将盈利35美分,销售额将达30亿美元。

  Ragen MacKenzie的分析师彼特-雅各布斯(Peter Jacobs)预计Union Pacific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30美分,但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Union Pacific提供更多的细节後,他可能会把这一预期至少提高15美分。

  雅各布斯写道,“上述声明也有助於投资者将注意力重新转向该公司的长期盈利复苏,而这一点是我们投资建议的基础所在。”这位分析师对Union Pacific股票的评级为“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