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通用汽车将裁减28%的非工会白领雇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23: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1日讯】据周日的媒体报导,通用汽车将裁减其未加入工会的雇员人数。预计的裁员人数将在数日後公布,该公司届时将削减其2005年盈馀预期。

  华尔街日报线上版本指出,该公司裁减白领雇员的比例将高达28%。

  通用汽车仍寻求在北美地区继续裁减雇员,其中包括裁减其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的
医疗保险费用。上周,该公司宣布,其全年盈馀将低於市场预期,这主要是受其北美业务亏损的影响。

  另据周六的底特律新闻报报导,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DCX)的克莱斯勒部门将修改其舆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得以从工会成员的工资中扣减年度健保费用。上述协议的意义重大,因为通常而言,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都不会对其保健计画承担任何费用。

  周五,通用汽车(GM)股价攀升27美分,收盘价为28.62美。周五盘後其股价下跌5美分,至28.57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