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PalmOne发布第四财季预警 股价下挫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7: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8日讯】周五,手持电脑生产商PalmOne股价大幅下跌8%。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三财季盈馀超预期,但却发布了第四财季盈馀预警。

  尽管如此,PalmOne(PLMO)方面仍传出利好消息,熊士坦分析师安德鲁-内夫(Andrew Neff)将其对该股的评级从“低於市场表现”提至“市场表现”。

  PalmOne股价下跌1.93美元,至22.11美元。此前,该公司预计其第四财季每股盈馀将在20美分至27美分之间,营收预期则将在3亿2000万美元至3亿3000万美元之间。

  若去除一次性项目,PalmOne预计该公司每股盈馀将在25美分至32美分之间。该公司预计其智能电话业务的收入将占其第四财季营收的50%左右。

  尽管如此,上述预期数字仍低於分析师先前的盈馀预期,若去除上述项目,该公司每股盈馀为52美分,营收预期为3亿5400万美元。PalmOne宣布,该公司原本预订在季度初出货的特定产品将延迟至季度末或其第一财季发布。

  上述产品的负面因素拖累PalmOne第三财季实现盈馀,其营收数字也攀升18%。

  PalmOne公司宣布其第三财季盈馀为440万美元,每股盈馀9美分;营收为2亿850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9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0美分,去年同期其营收为2亿4250万美元。

  若去除一次性项目,该公司盈馀106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1美分。市场预期分别为每股盈馀21美分,和营收2亿8200万美元。该公司的盈馀毛利率升至31%,去年同期该数字为28.9%。

  PalmOne的临时执行长科林根(Ed Colligan)认为,其业绩的攀升主要是受其Treo智能电话销售数字提升的推动,其中亦计入了Treo 650智能电话在Cingular Wireless网路上以及英国、法国和瑞士的销售数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