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FirstEnergy将天然气部门卖给Amerad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6: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8日讯】周五,FirstEnergy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把其剩馀的零售天然气业务出售给Amerada Hess公司。

  协议涉及FirstEnergy Solutions旗下约1900个工业和商业客户的零售天然气业务,上述业务位於俄亥俄州、宾州西部和维吉尼亚州西部。

  FirstEnergy近期一致在致力於售出其商业能源业务,并回归其以常规电力基础设施为核心的传统业务。

  FirstEnergy公司的女发言人表示,“这将是我们零售天然气业务的最新进展。我们的业务重点集中在电力领域,这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业务类别。”

  同样在周五,该公司的Ohio Edison部门舆美国环保署达成和解,同意花费11亿美元改进其燃煤发电厂。

  FirstEnergy公司的电力网正好位於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大停电的中心地带,上述意外事件促使该公司加大了在升级电网方面的努力。该公司还对其俄亥俄州的核子发电厂进行了为期两年耗资巨大的维修,Davis-Besse反应堆直到2004年才恢复运转。

  FirstEnergy (FE)则为俄亥俄州、宾州和新泽西州的约440万电力用户提供服务。周五下午,其股价下跌0.3%,至41.53美元,该股盘中一度涨至42.18美元的高点。

  Amerada Hess (AHC)总部位於纽约,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该公司拥有大规模的传输管道业务,可支持其天然气和提炼石油产品的销售。其股价下跌0.6%,收盘价为96.07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