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电影票房空前成功 梦工场Q4季盈馀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6: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3月18日讯】周五,梦工场动画制造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怪物史莱克2”家庭录影和“鲨鱼黑帮”电影取得的巨大的票房成功,这都推动该公司第四季度盈馀大幅攀升。

  梦工场(DreamWorks)股价攀升75美分,至39.10美元,涨幅2%。该股是在2004年10月底发行的初始股,当时其初始股发行定价为28美元。

  梦工场在周四盘後公布的第二季度盈馀报告中表示,该公司2004年第四季度盈馀为1亿92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99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的净亏损为36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8美分。该公司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1亿3460万美元升至4亿9570万美元。

  总部位於加州的梦工场动画制造公司宣布,第三季度中“鲨鱼黑帮”的销售和分销成本约为2690万美元。

  该公司的盈馀预算额数字显示,梦工场的盈馀为1亿681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61美元。市场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1.56美元。

  梦工场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怪物史莱克2”第四季度为其贡献了3亿6000万美元的营收。该电影是美国历史上票房排名第三位的电影,其票房总额高达4亿3600万美元,全球票房更是高达8亿8100万美元。

  该公司的下部电影“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预订於3月27日上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