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EC对Navistar重报业绩展开正式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4: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8日讯】周五午盘,卡车和发动机制造商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NAV)的股票下跌2%以上。稍早时Navistar宣布,美国证管会(SEC)针对自己修正并重新公布业绩的调查已升级为正式调查。该公司指出,SEC的调查与自己重报2002、2003和2004年前三个月的业绩报告有关。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11,总部位於伊利诺州Warrenville的Navistar的股价下跌80美
分,至39.96美元。

  周四晚Navistar表示,在与证管机构的合作过程中,自己已发现“与调查可能有关的一些资讯可能被一位或多位自己目前已无法控制的前雇员获得。”这一发现迫使SEC将调查升级为正式调查。

  保德信证券的分析师安德鲁-卡希(Andrew Casey)指出,他认为调查状态的改变可能意味着Navistar无力获得独自获得这些资讯,这对Navistar而言并不是一个重大的不利消息。卡希宣布,维持对Navistar股票的“减持”评级和41美元目标股价不变。

  今年一月份Navistar宣布,将重新公布上述时期的财政业绩,原因是其子公司:Navistar金融集团计算某些证券交易的财会方式存在问题。

  本周一Navistar表示,将推迟向SEC递交第一财季的10-Q表格,这与2004全年的10-K表格的推迟提交有关。该公司预计,将在四月中旬递交第一财季的财政报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