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第四财季利空 国王制药股价下滑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0: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3月18日讯】周五早盘,国王制药(KG)的股票明显下滑,该公司稍早时公布的第四财季盈利没有达到市场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25,国王制药的股票下跌近3%,至9.10美元。今天早盘的交易中,制药类股在华尔街的整体表现较为平淡。

  周四晚国王制药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仅达到上年同期约一半的水平,这主要是库存积压所致。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当中,国王制药的盈利为14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29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2美分。该季营收为3亿4260万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3亿6600万美元。

  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国王制药每股净所得为14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该公司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盈利将达24美分。

  2004全年,国王制药净亏损1亿60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6美分,其中计入了一次性开支项目。2003财年,该公司净所得91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8美分。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国王制药2004年将净收入1亿57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5美分,2003年的相关盈利为3亿33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8美元。

  国王制药指出,销售下滑系高水平的库存所致,2004全年公司都在采取积极措施来降低库存。该公司还称,由於重新调整业务重点,不再视女子健保产品为核心业务,公司为此支出了大额开支。

  国王制药曾有与竞争对手Mylan Laboratories(MYL)以价值40亿美元的换股进行合并的计划,但这一交易在历经数月的磨难後在二月底最终被取消。

  上述合并交易的破裂在很大程度上是去年十二月国王制药宣布将修正并重新公布2002年直至2004年上半年的财政业绩所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