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2.6万亿美元的2006财年预算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24 世华财讯

  美国众议院17日以218对214通过了2.6万亿美元06财年预算案,计划未来5年减税1060亿美元,削减福利项目开支690亿美元。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以218对214通过了2.6万亿美元06财年预算案,其中包括进一步削减税收、增加国防开支并削减了部分福利及其他联邦项目。

  民主党人均未参加投票,仅12名共和党人反对该预算案。

  先前众议院否决了布什削减医疗开支提案的结果对此次投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参议院仍在讨论自己的预算提案,但预计最早将于17日晚得出结论。

  参、众两院在预算案中的分歧非常大,部分分析师怀疑两院是否能在05年内就该预算达成一致。

  众议院计划未来5年内在福利项目中削减690亿美元。尽管当前该计划没有详细内容,但基本与布什的预算相符,可削减开支的项目包括医疗、农业、养老金担保公司及学生贷款等。众议院同时计划在未来5年内减税1060亿美元。

  而参议院则计划未来5年内减税700亿美元。

  参、众两院均计划于05财年至06财年增加国防开支4.8%,国家安全开支增加2.3%。这就意味着将削减其他项目支出以填补资金缺口。

  预算与政策选择中心对此提出指责,称这将导致国内项目资金的大幅减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