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17日收盘:涨跌互见 道琼斯指数再度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股市17日收盘涨跌互见,道琼斯指数再度下跌。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道琼斯指数在过去的9个交易日中第七次下跌,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InternationalGroup)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本交易日拖累指数走低。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6.72点,至10626.35点,跌幅0.06%,纳斯达克综合
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0.67点,至2016.42点,涨幅0.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4点,至1190.21点,涨幅0.18%。

  纽约证交所,1,907只股票上涨,1,371只股票下跌,161只股票持平。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总计为1,579,714,930股,低于16日的1,654,515,66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上涨20点,至7284.47点。

  SGCowen上市交易部门主管ToddLeone表示,随着原油价格飙升,道琼斯指数在本交易日走低。但原油价格收盘下跌,而且这导致部分人士更倾向于买进。

  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InternationalGroup)跌2.10美元,跌幅3.3%,至60.80美元,是当日表现最差的道琼斯指数成份股。这家保险业巨头表示,公司无法按时提交其年度报告,原因是公司管理层发生变更,并且正在就某些交易的会计处理进行内部审查。管理人士变动包括在周一任命MartinSullivan接替MauriceHank Greenberg,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长。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下跌66美分,跌幅2.3%,至28.35美元,该股在16日下跌了14%,因为这家汽车生产商发布了收益预警。该股股价目前处于12年低点。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FordMotor)跌24美分,跌幅2%,至11.67美元,该股16日下跌了2.6%。

  玩具反斗城(ToysRUs)上涨1.23美元,至26美元,涨幅5%。该公司打算以66亿美元的价格将公司所有业务出售给由BainCapital、KohlbergKravis Roberts和VornadoRealtyTrust组成的投资集团。Vornado上涨1.71美元,至72.71美元,涨幅2.4%。

  17日有更多投资银行公布业绩,但投资者们似乎不为其强劲的数据所动。

  高盛(GoldmanSachs)仅上涨7美分,至110.04美元。固定收益、外汇和商品部门的收入创历史纪录,推动高盛第一财政季度利润飙升了17%。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下跌88美分,至57.07美元,跌幅1.5%。该投资银行公布第一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0%,受益于固定收益和投资管理部门的强劲表现。

  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Mae,简称:房利美)下跌2.45美元,至54.50美元,跌幅4.3%。该公司监管机构的一官员称,调查人员已经发现具体实例,表明房利美的雇员有意伪造其他人在会计帐目中的签字,而且没有履行适当程序就改变了与公司利润相关的数据库会计记录。

  MCI(行情 论坛)下跌45美分,至23.30美元,跌幅1.9%。QwestCommunicationsInternational将收购MCI的出价上调至每股26美元,其中包括10.50美元的现金和15.50美元的股票。MCI在2月份曾接受了VerizonCommunications每股20.75美元的出价,但目前尚不清楚Verizon是否会上调自己的出价。Qwest下跌8美分,至3.74美元,跌幅2.1%。Verizon下跌13美分,至35.21美元。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上涨1.20美元,至61.49美元,涨幅2%。由白宫支持并获得参议院批准的一项计划允许在阿拉斯加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ArcticNationalWildlife Refuge)的部分区域进行石油开采。预计埃克森美孚将从此计划中获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