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油价涨至历史新高 英国股市小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3: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17日讯】周四,德国股市收高。受金属生产商Corus和超市运营商William Morrison拖累,伦敦股市出现下滑。

  随着原油价格涨至历史新高,航空类股股价全面下滑。

  指标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攀升0.2%,至4315点;法国CAC 40指数攀升0.3%,至40
32点。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3%,至4922点。

  因原油价格持续攀升,美国股市成交较为清淡,各大股指涨跌互见。随着美国国际集团和通用汽车股价下跌,蓝筹股面临空方压力。

  法航-KLM(Air France-KLM)(AKH)股价下跌1.3%,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 AG)股价下跌1%。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至一欧元兑换1.3356美元。

  周四英国股市下跌。此前,金属生产商Corus和超市运营商William Morrison发布了利空消息。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3%,收於4922点。

  周四上午,有关世界石油需求的最新预期以及市场对美国汽油和蒸馏油供应量的担忧情绪推动原油、汽油和取暖用油价格涨至历史新高。

  美元对英镑汇率攀升,至一英镑兑换1.9208美元。

  英国国际统计局官员表示,二月份英国零售销售额较一月攀升0.2%,较2004年2月攀升了3.6%。

  在截至二月份的三个月中,英国的零售销售额较上季度下滑0.6%,创200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舆去年同期相比,上述三个月的零售销售额较2004年同期攀升3.4%,涨幅创下2003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CMC集团的分析师乔奥弗-朗汉(Geoff Langham)认为,“随着英国零售销售额涨幅的持续缩减,央行将无法迅速提升利率。但总体而言,原油成本的急剧攀升仍将是交易商主要担忧的问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