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IBM3月17日关闭办事处 裁减瑞典500名雇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20:47 新浪财经

  新浪(行情 论坛)财经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17日06:31 (北京时间3月17日19:31)消息,IBM(行情 论坛)3月17日宣布,将关闭其在瑞典五个城市设立的办事处,并计划裁减500名雇员。

  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硬件与咨询服务提供商IBM,3月17日宣布,IBM将关闭其在瑞典的五个城市内的大部分业务,并裁减500名雇员,被解雇的员工人数约占该国IBM雇员总人数的9
%。IBM在瑞典总共拥有约4000名雇员。

  IBM发言人阿萨-巴斯尼斯(Aasa Barsness)表示,IBM将关闭设在Vaesteraas、Eskilstuna、Linkoeping、Alingsaas和Huskvarna这五个城市的办事处。这些办事处内的员工们已于3月17日收到了自己将要被解雇的通知。

  公布于Sif工会网站上的一份报告指出,在斯德哥尔摩市西部约100公里远处的Vaesteraas市,将有300个职位被裁撤。IBM在该市的办事处主要负责LMEricsson和瑞典邮政的外部采购事宜。

  工会官员表示,他们担心这些工作职位将会被调整到像印度这样的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但是巴斯尼斯回应说,至于是否对这些职位进行调整,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是她补充说,“我们正在寻求如何对我们的业务调进行整,以继续保持在瑞典的盈利。办公地点的国际化也许是一种选择。”(流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