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PanAmSat、Diana Shipping计划本周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5: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4日讯】转为私营公司尚不到一年,卫星运营商PanAmSat Holding Corp.重新获得上市资格。该公司计画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行约10亿美元的初始股。

  去年,一个以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为主的投资集团以大约40亿美元收购了该卫星公司。

  PanAmSat计画在3月14日所在的星期发行5000万股初始股,每股发行价为19-21美元,募集资金约为10亿美元。

  该公司计画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PA”。以前,该公司曾在那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POT”。

  如果计划顺利进行,除上月上市的Huntsman Corp.(HUN)之外,PanAmSat将是今年第二家初始股规模达到10亿美元的公司。

  此外,多家海运公司准备在2005年上市,Diana Shipping计画率先在本周以每股15-17美元发行1240万股初始股。

  准备上市的还有发行规模为2500万美元的Bank of Internet USA,以及发行规模为6600万美元的CombinatoRx。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