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国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金额较前一周下降0.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23: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3月9日讯】根据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提供的数字,上周抵押贷款申请较前一周下降了0.7%。

  经季节性调整后,截至3月4日一周购房贷款申请成长了2.7%,还旧贷贷款申请下降了4.6%。

  上周还旧贷贷款申请占全部申请总额的42.6%,低于前一周的44.8%;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申请占申请总额的30.5%,略低于前一周的30.7%。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表示,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合同利率从前一周的5.74%下降至5.69%,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合同利率从前一周的5.27%下降至5.25%,一年期浮动利率从前一周的4.27%提高至4.4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