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微软公司推出Office Communicator 20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6: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3月8日讯】周二,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体架构师比尔-盖兹(Bill Gates)宣布,该公司将协助雇员更有效率的联系和合作,微软为此推出了最新的集成通讯应用软体。

  微软公司(MSFT)计画在其所有的软体应用程式中集成所谓的在线提醒功能(presence awareness functions),确保用户在使用电子邮件、电话和即时讯息舆同事联系前就可开
始对话。

  比尔-盖兹表示,“我们拥有透过最新技术舆朋友联系的诸多途径,但上述途径的效率和智能仍可被进一步提升。透过上述功能,我们可以利用软体的力量简化我们沟通的方式 -- 提供更长时间的协同状况、更统一的共同体验及信任度更高的环境。”

  微软公司在透过网际网路直播的会议中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Office Communicator 2005应用软体,其开发代码为伊斯坦堡(Istanbul)。

  该软体综合了即时讯息、语音和视讯功能,并提供了语音和网路会议选择。该软体还允许电脑和电话的整合。该软体的生产将在90天内开始。

  从四月份开始,使用微软公司通讯伺服器软体的用户将可以下载服务包(service pack),後者将确保微软自身MSN服务的用户舆时代华纳公司(TWX)的AOL和雅虎公司(YHOO)的用户互相进行即时讯息通讯。

  进入上述公共即时讯息网路的年度注册权证将按用户数量收取。

  微软为世界上最大的软体生产商,该公司还宣布对其网路会议服务进行重大改进,推出Office Live Meeting 2005软体。

  微软公司资讯雇员集团的副总裁杰夫-雷克斯(Jeff Raikes)高度评价了微软在整合不同通讯方式领域的努力。

  他认为,“世界各地的机构都面临改善客户联系的压力,上述软体不但能改善客户联系,还能提升盈利水平和确保未来的投资。”

  他指出,“我们认为,上述通讯方式的有效整合是实现以上业务目标的有效途径。”

  周二下午,微软公司股价下跌2美分,至25.45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