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林因经纪人随市交易认罚1350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1: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周二,纽约证交所(NYSE)和新泽西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宣布,美林证券(MER)已同意支付1350万美元的罚款,就其经纪人叁与共同基金随市交易与NYSE及检察机构达成和解。

  NYSE和新泽西州总检察官办公室指出,美林同意支付给新泽西州主管机构1000万美元的罚金,同时支付350万美元的其他罚款。此前,NYSE和检察机构指控美林对新泽西州For
t Lee地方的经纪人监管不力,导致其叁与共同基金的随市操作。NYSE是本次调查的主要发起人,新泽西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叁与了本案的调查。

  美林的涉案经纪人被指控在2002年与Millennium Partners共同叁与随市操作,直到美林下令他们停止这种违规交易,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交易涉及Millennium以所购可变年金合约的子帐户形式持有的共同基金。

  新泽西州总检察官彼特-C-哈维(Peter C. Harvey)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美林证券没有合理地监督其财政顾问,他们的随市操作从共同基金中谋取短期盈利,危害了长期投资者的利益。”

  美林的一位发言人马克-希尔(Mark Herr)表示,“我们已与新泽西州、康乃狄克州和NYSE就本公司的四位财政顾问叁与短期交易活动一事达成了和解。”

  新泽西州的官员指出,三位美林的经纪人为Millennium安排了1万2,000多笔交易,交易至少涉及521支共同基金和63个可变年金的子帐户,Millennium从这些交易中共计获得约6000万美元的盈利。

  根据和解协议,美林无需承认或否认NYSE及检察机构的指控,美林同意执行新的交易规程,其中包括加强对交易记录的保存。美林的一位发言人指出,1350万美元罚款的一部分将上缴康乃狄克州。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2:2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美林股票下跌17美分,至61.02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