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热门数据 > 正文
 

一月份工厂定单数字攀升0.2% 至3805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3月4日讯】周五,美国商务部宣布,一月份美国工厂定单数字攀升0.2%,至3805亿美元。

  电子设备、化工、造纸和石油行业需求的攀升为航空、电脑和机械行业的需求下滑所抵销、。

  工厂出货量攀升1.4%,创纪录达到3894亿美元;库存数字创纪录攀升1.3%。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一月份工厂定单将持平於1.23。

  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工厂定单数字将持平。

  另据报导,美国劳工部宣布,二月份其非农支薪人数攀升26万2000人,失业率攀升至5.4%。薪酬数字则继续持平。

  此外,二月末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大体持平於94.1。

  在美国商务部的报告中,十二月工厂定单数字涨幅从先前的0.3%调升至0.5%。在过去九个月中,有八个月的工厂定单数字出现攀升。舆2004年1月相比,工厂定单数字已攀升了10.8%。

  核心资本财定单数字攀升2.9%,出货量攀升3.7%,显示出即使在2004年底特殊退税政策到期後,设备业务领域的投资仍保持强劲。

  耐久财定单降幅从0.9%下调至1.3%。肥耐久财定单攀升1.8%。

  耐久财定单数字的涨幅从一周前的0.9%下调至1.3%。耐久财出货量的涨幅从1.5%上调整至1.1%,耐久财库存攀升1.2%。

  非耐久财定单(和出货量)攀升1.8%。非耐久财库存数字攀升1.4%。

  耐久财方面,运输定单数字下滑5.4%,其中民用慷慨定单下滑30.5%。军用飞机定单数字攀升56.3%。

  若去除运输定单数字,总体工厂定单数字攀升1.1%,这是该数字连续第九个月攀升。

  电脑和电子定单数字下滑1.4%;电子设备定单数字飚升12.3%。机械定单数字下滑0.7%。

  非耐久财方面,石油和化工产品出货量攀升2%。食品定单攀升2.2%,纸类产品定单攀升3.1%。

  上述数字已对季节性因素进行调整,但却并未计入价格变化因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