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eLong第四季亏损130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5: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日讯】周三,中国线上旅行服务提供商eLong Inc.(LONG)股价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亏损13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0.8美分,营收为490万美元。

  不计入特殊项目收支,当季调整后的亏损数字为94万4000美元,合每股ADS 7.5美分。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亏损180万美元,合每股ADS 7美分,调整后的亏损数字将为130万美元,合每股ADS 5美分,营收将为450万美元。

  加州太阳证券公司(Soleil Securities)告知客户称,看来盈利不是该公司的近期目标。分析师麦克尔-米尔曼(Michael Millman)在客户研究报告中称,“在拥有大量的现金储备和来自IAC/Interactive(IACI)的支持下,eLong正在作长远的投资。”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35,eLong Inc.(LONG)股价下跌了2.99美元,至11.20美元,跌幅为21.07%,成交量59万7518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