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HBOS 2004年盈余好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21: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2日讯】英国银行HBOS plc(UK:HBOS)周三表示2004年税前盈余成长了22%,至45亿9000万英镑。该公司还表示计画在2005年回购7亿5000英镑的股票。

  如果不考虑特殊项目开支,该银行2004年税前盈余为47亿3000万英镑,AFX News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44亿1000万至46亿8000万英镑。

  该银行将盈余成长归因于业务量的成长、对成本的严格控制以及利润率能够保持在较好水平。该银行2004年坏帐准备金从10亿2000万英镑提高至12亿英镑。

  HBOS还建议将2004年最后一次派息金额确定为每股22.15便士,使全年股息提高7%,至每股32.95便士。

  HBOS预期英国经济的成长将重返其趋势率轨道,其总体信贷业务不会有大的改变。该银行还指出,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已有所改善,其投资业务已反映出这一趋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