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微软任命AT&T前无线高管负责视窗营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4: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3月1日讯】周二,总部位於华盛顿州Redmond的软体巨头微软(MSFT)宣布,任命AT&T无线前高管人员麦克尔-希维特(Michael Sievert)为企业副总裁,其主要工作是视窗作业系统的市场营销。

  希维特被微软任命为负责视窗产品管理的企业副总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希维特将主管视窗产品的行销、产品管理和产品规划等工作,其主管的产品包括视窗的下一代产品
,预计将在2006年推出的Longhorn。

  2002年开始,希维特担任前AT&T无线(T)(SBC)(BLS)的总裁兼行销长。此前,微软负责希维特工作的是汤姆-巴顿(Tom Button),由於家人的健康原因,巴顿已离开工作岗位,预计他将来重返微软时将担任其他工作。

  做为微软最新雇用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希维特此前还担任过E-Trade Financial(ET)全球行销和销售工作的负责人。

  微软负责视窗客户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威尔-普尔(Will Poole)表示,“麦克将科技和服务的价值传递给广大用户的经验对微软长期以来为视窗产品系统的成长而付出的努力,以及在2006年推出Longhorn具有无比的价值。”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3:01,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微软股票上涨15美分,至25.31美元,涨幅为0.6%。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