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28日盘后:OVTI重跌 Elan/Biog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5: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8日讯】周一的盘後交易中,Omnivision Technologies的股价大幅下挫,该公司刚公布的财报没有博得投资者的欢心。与此同时,Elan制药公司和Biogen Idec的交易仍非常活跃,两公司停止销售一种药物的决定仍在影响其股票的走势。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4,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11点,至1,510.91点。

  Omnivision Technologies(OVTI(行情 论坛))的股票在盘後重跌8.5%,至18.50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33美分,营收为1亿18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Omnivision每股将盈利27美分,销售额将达96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29至34美分,销售额将在9300万至1亿300万美元之间。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Omnivision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28美分,营收将达1亿20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5.37点,收於10,766.23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13.68点,收於2,051.72点。

  Elan制药(ELN(行情 论坛))的股票是今天盘後成交量最大的股票之一,其股价上涨0.9%。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由於Elan决定停止一种治疗多发性硬化症药物的销售,其股票重跌70%。

  Elan的合作夥伴Biogen Idec(BIIB(行情 论坛))的股票在盘後下跌0.3%,至38.55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的跌幅达4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