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24日收盘:道指上涨75点 纳指涨20.45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5:22 世华财讯

  科技股尾盘反攻带动美股24日收高,道指收涨75点至10748.8点,纳指收涨20.45点至2051.70点。

  综合外电2月24日报道,在科技股带动下,美国股市24日尾盘反弹上扬,投资人摆脱今早的沉闷气氛。

  道琼斯工业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涨75点至10748.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涨20.45点至2051.7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9.40点至1200.20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10.13点或2.39%至434.15点。

  24日大多时间,股市走势震荡。美国今早公布耐用品订单与初请失业金人数,均较预期疲弱,油价亦于高档震荡,主要指数因而陷入窄幅游走。

  但下午交易中,近来跌深的科技股带头反攻,大盘亦随之上扬,终场并守住涨幅。

  尤其,具高度影响力的半导体股,在连跌数天后,24日终见反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高逾2%。

  股市涨跌比属利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家数多过下跌家数,约为11比5,成交量为15.1亿股。在Nasdaq股市,上涨家数多过下跌家数,约为3比2,成交量为20.4亿股。

  24日个股表现中,营建股走强,持续反弹。TollBrothers上涨3.19至87.44美元,该公司23日公布季报优于预期,对本季的获利预估亦见改善。

  bees上涨0.87至28.47美元,该公司公布同店销售强劲,股价因而上涨。道琼成份股波音上涨1.15至53.87美元,爱尔兰廉价航空公司Ryanair称,订购140架波音737飞机,带来利多。

  其它上涨的道琼成份股包括Altria上涨0.74至65.09美元,Caterpillar上涨2.78至93.24美元,ExxonMobil上涨1.61至61.03美元。

  网络股早场疲弱,拖累Nasdaq指数走低,尾盘在芯片股与软件股带动下,Nasdaq指数反弹上扬。

  此外,数字录放机制造商Tivo上涨0.07至4.45美元,连续第二天上涨。预期该公司为潜在的并购目标,带来了支撑。苹果电脑是可能加以并购的公司。

  网络股仍然疲弱,Google股价下跌4.76至189.19美元,雅虎下跌0.76至31.36美元,经纪商RBC调降该二网络公司评等,并削减其目标股价,带来利空。

  FindWhat.com下跌2.47至10.98美元,重挫21%。该公司于23日晚公布第四季盈余符合预估,营收则低于预估。该公司亦公布本季的财务预测,大幅低于分析师预估。

  Ciena股价再挫10%,连续第二天大跌。该电信公司公布获利率令人失望,第四季亏损则见缩小。

  其它个股方面,电力生产商Calpine下跌0.16至3.27美元,跌幅近5%,该公司公布第四季亏损高于预期,属利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