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热门数据 > 正文
 

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回升九千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5: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2月24日讯】周四,美国劳工部宣布,最新一周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出现回升。在截至2月19日一周中,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攀升9000人,至31万2000人。

  这是该数字连续三周下滑後首度出现攀升。该数字的涨幅超出市场预期。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该数字将攀升至30万8000人。

  美国劳工部官员宣布,上周并无任何特殊因素,例如气候或假期,对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产生影响。

  此前一周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下调1000人,至30万3000人;先前公布的数字为下滑2000人,至30万2000人。

  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平均数字下滑3250人,至30万8750人,创下了自200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舆此同时,在截至2月12日一周中持续申报失业救济人数下滑6万2000人,至265万人。持续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平均数字下滑4万250人,至270万人,创下自2001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截至2月12日一周中,有保险失业率持平於2.1%。

  2月1日联储会议的备忘录显示,联储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状况正在不断改善。上述备忘录是在周三公布的。

  另据报导,美国商务部宣布,一月份耐久财定单数字下滑0.9%,但报告的具体细节远较核心数字的下滑利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