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波音公司(BA)宣布售出部分飞机生产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4: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3日讯】周二,波音公司(BA)宣布,该公司已达成单独协议,将售出其部分飞机生产业务和其Rocketdyne火箭推进及动力业务。

  该公司宣布,总部位於多伦多的Onex公司已同意以9亿美元外加承担所有债务的价格收购波音位於堪萨斯州Wichita和俄克拉荷马州Tulsa及McAlester的飞机生产业务。

  Onex宣布,新业务部门将舆波音公司之间达成长期协议,为波音公司提供多种型号飞机机身和机翼部分的零部件。上述交易并未包括波音公司的防卫系统业务,此次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总部位於芝加哥的波音公司预计,上述交易将计入非现金亏损,该公司将转移其养老金相关资产,以缩减未来的养老金费用。

  此外,波音公司还指出,Pratt & Whitney将以约7亿美元现金收购其Rocketdyne火箭推进及动力业务。

  Pratt & Whitney是联合科技(UTX)旗下的公司。该公司宣布,Rocketdyne将舆位於佛罗里达州West Palm Beach的Pratt & Whitney太空动力部门合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