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惠普营收预测超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6: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6日讯】周三的盘後交易中,电脑硬体制造商惠普(HPQ)的股票稳步攀升,其第一财季的业绩超过市场预期,对第二财季营收的展望也高於分析师的预估值。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8,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47点,至1,541.94点。

  惠普的股票在盘後上涨2.1%,至21.50美元。稍早时惠普宣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32美分,营收为214亿5000万美元。若不计特殊项目,惠普每股将盈利37美分。此前华尔街普遍预期:若不计特殊项目,惠普每股将盈利34美分,营收将达209亿6000万美元。

  惠普预计,第二财季不计特殊项目每股将盈利35至37美分,营收将在212亿至216亿美元之间。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二季惠普每股将盈利36美分,销售额约为211亿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44点,收於10,834.88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8点,收於2,087.43点。

  Brocade通讯系统公司(BRCD)的股票上涨4.1%,至6.37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得益於新产品销售的强劲增长,第一财季实现盈利27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美分。上年同期,Brocade净亏损68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7美分。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1%,至1亿6160万美元。若不计一次性项目,Brocade每股将盈利10美分,较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美分高出2美分。

  Gen-Probe Inc.(GPRO)的股票下跌1.7%,至47.10美元。收盘後该公司指出,第四财季每股盈利23美分,营收为6850万美元。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分别为:20美分、6200万美元。

  Medtronic Inc.(MDT)的股票在盘後上涨1.6%,至52.61美元。该公司报告,第三财季每股盈利45美分,销售额为25亿3000万美元。此前,市场预期Medtronic每股将盈利46美分,营收将达24亿6000万美元。

  Synopsis Inc.(SNPS)的股票下跌4.3%,至18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每股亏损10美分,销售额为2亿4130万美元。不计特殊项目,Synopsis每股将盈利10美分。市场人士的平均业绩预期为:不计特殊项目每股盈利6美分,营收2亿3800万美元。

  Synopsis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亏损8至12美分,营收将在2亿3800万至2亿4800万美元之间。目前分析师对此的预期分别为:每股亏损9美分,营收2亿4200万美元。

  美国制药合夥公司(APPX)的股票上涨3.2%,至47.71美元。收盘後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40美分,销售额为1亿2260万美元。不计特殊项目每股将盈利38美分。华尔街对该公司业绩的平均预期为:不计特殊项目每股盈利30美分,营收1亿2000万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