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花旗前银行家掌管CA战略结盟及购并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4: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2月16日讯】周三,组合国际(Computer Associates)(CA)宣布,投资银行业的资深人士麦克尔-克里斯滕森(Michael Christenson)将担任自己的高级经理人,领导公司的战略结盟及购并工作。

  总部位於纽约州Islandia的CA指出,现年46岁的克里斯滕森将直接向运营长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汇报工作,克氏的职称为企业战略和商业发展事务执行副总裁。

  做为CA高级经理人中最新的一员,克里斯滕森曾在花旗集团(C)全球市场部担任投资银行家达23年。去年,克氏从花旗退休。

  在评论上述人事任命时,克拉克表示,克里斯滕森是一位世界级的经理人,其业已得到证明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CA在管理软体业的领先地位,并帮助CA跃上新的层次。

  CA曾拥有大举收购其他公司的历史,但近年由於陷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财会丑闻,其收购步伐明显减缓。财会丑闻已导致CA的多位高级经理人离职,其中包括前执行长桑乔伊-库马尔(Sanjay Kumar)和前财务长伊拉-萨尔(Ira Zar)。

  本月稍早时,CA任命曾在戴尔电脑(DELL)任职八年的罗伯特-达维斯(Robert Davis)为新财务长,完成了对公司管理层的重组。去年十一月,CA任命曾在IBM(IBM)长期工作的罗伯特-斯韦森(Robert Swainson)为执行长。

  CA的高层人员已指出,相信公司在本行业未来的购并活动中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在宣布任命达维斯为财务长後接受采访时,CA的运营长克拉克表示,CA的收购活动仍将集中在安全和管理软体领域的中小型公司。

  事实也是如此,去年十月,CA同意以4亿30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安全软体开发商Netegrity Inc.,当时CA刚与检察机构就其财会问题的刑事调查达成一项和解。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3:1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A股票下跌2美分,至26.91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