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应用材料微跌 NTAP重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5: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5日讯】周二的盘後交易中,晶片设备提供商应用材料的股票微幅下跌。虽然第一财季的盈利和营收均超预期,但应用材料的新订单额较前一财季明显下滑。与此同时,Network Appliance的股价大幅下挫,其盈利展望没有博得投资者的欢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为1,547.3点,与收盘时持平。

  应用材料(AMAT)的股票下跌0.3%,至17.44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营收为17亿8000万美元,净所得为2亿88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7美分。上年同期,应用材料营收为15亿6000万美元,净所得82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美分。

  此前,市场普遍预期:应用材料每股将盈利16美分,营收将达17亿4000万美元。应用材料还指出,第一财季的新订单额较前一财季下降36%,符合公司先前发布预警时所估计的水平。

  Network Appliance(NTAP)的股票重跌13%,至29.82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16美分,销售额为4亿1270万美元。若不计特殊项目,NA每股盈利16美分。此前,华尔街众券商公司平均预期:NA每股将盈利16美分,营收将达4亿6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16至17美分。目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NA第四季每股将盈利17美分,销售额将达4亿500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19点,收於10,837.32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30点,收於2,089.2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