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宣布一分二分股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23: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1日讯】周五,苹果电脑(AAPL)的董事会公布了一分二的分股决定,这是该公司2000年6月以来第一次分股,同时是苹果电脑上市25年以来第三次分股。

  周三,苹果电脑的股票创下81.99美元的52周内新高。在过去的一年中,这支股票的表现极为出色,与去年二月份21.89美元的年内最低点相比,该股已大幅增长约275%。

  这家总部位於加州Cupertino的知名电脑制造商 -- 透过Ipod数位音乐播放器该公司在商业上获得了极大成功 -- 指出,本次分股的执行日为2月28日,股东申领登记日为2月18日。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41,在那斯达克上市的苹果电脑股票上涨69美分,至79.05美元,涨幅为0.9%。

  分股後,苹果电脑在外流通股的总数将由9亿股增至18亿股。

  在2000年6月的分股之前,苹果电脑仅在1987年6月进行过一次分股。苹果电脑的初始股是在1980年上市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