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一月份美国预算盈馀为87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5: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2月10日讯】周四,美国财政部宣布,一月份美国联邦政府的盈馀为87亿美元。

  联邦政府收入较去年同期攀升9.2%,至2022亿美元;政府开支较去年同期攀升3.8%,至1936亿美元。

  上周,国会预算委员会(CBO)预计,一月份的预算盈馀将在120亿美元左右,其中政府收入为2010亿美元,开支为1880亿美元。

  当时CBO预计,因社会保险和其他开支时间变动,政府开支较去年一月将下滑约90亿美元。去除上述时间因素,一月份的政府预算基本持平。

  2005年财年迄今为止,美国政府的赤字为10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约220亿美元。

  整个2005财年中,CBO预计美国的预算赤字约为4000亿美元,其中包括在反恐战争和伊拉克方面的追加开支。美国政府方面的赤字预期为4270亿美元。

  一月份个人所得税收入总额为1108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的该数字为324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攀升8.4%。

  一月份的企业所得税总额为70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的企业所得税总额为7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攀升49.4%。

  一月份社会保险税总额为544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的社会保险税总额17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攀升5.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