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La-Z-Boy第三季盈利/销售均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1: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9日讯】周三午盘,家俱公司La-Z-Boy Inc.(LZB)的股票稳居高位,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和销售额都明显高於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3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La-Z-Boy股票上涨1.3%,至15.43美元,早盘该股一度涨至16.40美元。

  周二收盘後La-Z-Boy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大幅下降27%,至11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1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为15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美分。

  在截至1月22日的三个月中,La-Z-Boy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的3亿8290万美元增长33%,至5亿1820万美元。

  虽然La-Z-Boy的盈利大幅下滑,但每股盈利较市场分析师的普遍预期仍高出5美分。不仅如此,该公司的销售额也高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亿943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密西根州Monroe的公司表示,税後重组开支使每股盈利下降了3美分。此外,每股盈利因某些所谓的可变利益实体(VIE)的合并而损失了1美分。VIE是一种用於持有来自公司独立经销商资产的财政实体。

  La-Z-Boy还称,VIE的合并还导致销售额下降1500万美元。

  该公司指出,业绩超过预期的部分原因是新店面的客流量提高,销售量及每平方英 营业面积的平均销售额增长。

  展望第四财季的业绩时该公司表示,每股将盈利26至30美分,其中包括其他特殊项目的开支。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0美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