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Novastar第四财季盈利不及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0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8日讯】周二午盘,住宅出租和抵押房地产公司Novastar Financial(NFI)的股票大幅下挫。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没有达到市场的预期目标。

  Novastar宣布,第四财季净所得为22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5美分,较上年同期净所得35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5美元的水平大幅下降35%。Thomson First Call主持的调查显示,此前分析师普遍预期Novastar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87美分。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2:25,Novastar的股票下跌5%,至39.90美元。

  Novastar表示,“波动的利率环境”是导致公司盈利下滑的主要原因,利率波动导致其抵押证券资产组合出现了非现金贬值。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