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趋势科技第四季盈利大幅增长3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4: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3日讯】周四,网路安全产品提供商:趋势科技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大幅增长,销售额较上年同期成长32%,这主要得益於企业和消费者对其网路安全软体的持续强劲需求。

  总部位於东京的趋势科技(TMIC)宣布,第四财季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31%,至47亿日圆,约合4490万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盈利36亿日圆的水平。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当中,趋势科技的销售额增至177亿日圆(约合1亿679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33亿9000万日圆。

  趋势科技指出,市场对其安全软体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各类产品的销售增长,去年全球各地市场的销售均走强,日本、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需求尤为强劲。

  展望未来的业绩时趋势科技预计,第一财季将盈利38亿日圆(约合3690万美元),销售额将达163亿日圆。上年同期,趋势科技的盈利为17亿日圆,销售额为109亿日圆。

  去年底,趋势科技与世界最大软体公司微软(MSFT)签署了一份协议,微软将在其基於网路的电子邮件服务MSN Hotmail中使用趋势科技的反病毒软体。

  这一合同对趋势科技的竞争对手:安全软体开发商McAfee Inc.(MFE)是一个巨大打击,此前微软在Hotmail服务中使用McAfee的反病毒软体。

  趋势科技的执行长陈怡桦(Eva Chen)表示,与微软达成协以及与思科(CSCO)等公司业已建立的关系将使公司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32,由於美国科技股市场整体下滑,在美国上市的趋势科技股票下跌56美分,至44.45美元,跌幅约为1%。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