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PPL第四季每股盈余降至93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4: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日讯】周三,总部设在宾州阿伦敦的电力提供商PPL(PPL)宣布第四财季净所得降至1亿770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93美分;而上年同期净所得为2亿800万美元,合每股1.17美元。最近财季的业绩受到了特殊项目开支的影响。

  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93美分,而上年同期为每股98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值为每股盈余92美分。

  第四季营收较上年同期的12亿9000万美元增至14亿6000万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16,PPL(PPL)股价下跌了22美分,至55.48美元,跌幅为0.39%,成交量113万700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