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Monster5000万美元购入ChinaHR网站四成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0: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日讯】周三,Monster Worldwide公司股价下跌7%以上。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一季度盈馀低於市场预期。

  周二盘後,Monster Worldwide(MNST)宣布其第四季度盈馀超出华尔街预期。

  该公司主要提供线上就业服务,第四季度分析师会议召开前,其股价持续下跌。周
三盘前,Monster公司宣布该公司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中国求职网站ChinaHR股份公司40%的股份。

  周三,Monster股价下跌2.35美元,至29.15美元,跌幅7.25%。

  Ryan Beck公司的分析师詹姆斯-简恩斯基(James Janesky)在给客户的短信中表示,该公司的股票定价应归在网路内容供应商领域,而非所谓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供应商。

  周三盘後,Monster公司相对於网路内容供应商而言拥有25%的折扣,其历史折扣率为30%。

  简恩斯基将该股评级降至“市场表现”,他认为,“2005年上半年其毛利率出现下滑,其股价折扣率已超出了相对於网路内容行业而言的历史折扣率,其本益比也高於Robert Half的水平,我们认为其股票价值已完全体现在其价格中。”

  其竞争对手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RHI)股价下跌24美分,至29.54美元。

  Q1季盈馀低於市场预期

  Monster在其盈馀报告中表示,其第四季度盈馀将攀升两倍以上 -- 稍超出分析师的预期目标。但该公司还宣布,其第一季度盈馀超出华尔街的预期目标,该公司行销和推广费用出现攀升。

  Monster宣布其第四季度盈馀为245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0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21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1美分。

  该公司营收从去年第四季度1亿6320万美元升至2亿3680万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19美分,营收预期为2亿3030万美元。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Monster部门的业务成长主要归功於其全球销售额的意外攀升。其广告和通讯业务也出现成长,这归功於今年年初的并购活动。

  Monster部门表示,2003年第四季度其营收将攀升64%,从去年同期的1亿490万美元升至1亿7220万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截至2004年底,其现金馀额为1亿981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亿1720万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预计其每股盈馀将在16美分至17美分之间,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18美分。

  Monster预计2005年其营收将成长20%,略超出10亿美元的分析师预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