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ummins降低2005年预期数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0: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日讯】周三,引擎和发电机生产商Cummins公司股价大幅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四季度盈馀超出市场预期,但其2005年的盈馀预期仍令人失望。

  Cummins(CMI)股价下跌7.33美元,至71.71美元,跌幅9.3%。该公司宣布,因销售强劲加之税率下降,其第四季度盈馀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其每股盈馀将在1.50美元至1.60美元之间,2005年全年每股盈馀将在8美元至8.30美元之间。

  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1.54美元,市场预计2005年其每股盈馀为8.55美元。

  第四季度其盈馀为1亿19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41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43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美元。

  Cummins此前预计其第一季度每股盈馀将在2.15美元至2.25美元之间,市场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2.08美元。

  该公司营收飚升35%,至23亿5000万美元。其卡车引擎销售额攀升55%,发电机和变电器的销售额分别攀升37%和38%。

  该公司财务长让-布莱克维尔(Jean Blackwell)指出,“我们强劲的盈馀数字带来的大量的现金入账,这将允许我们在未来一年削减债务水平 -- 其中第一季度我们将偿付2亿5500万美元的债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