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31日盘后:Ariba、ISS财报 股价大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31日讯】周一的盘後交易中,Ariba和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的股票均大幅下滑,这两家软体公司刚公布的财报都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5,Ariba(ARBA)的股票在盘後重跌11%,至12.40美元。收盘後不久这家软体及谘询公司宣布,第一财季净亏损98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若不计一次性项目,Ariba每股将盈利2美分,但仍不及市场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Internet Security(ISSX)的股票下跌6%,至21美元。稍早时这家安全软体提供商宣布,第四财季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但是,由於该公司发布的2005年销售和盈利预期欠佳,其股票遭到投资者的打压。

  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幅上涨0.02点,至1519.65点。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2.74点,收於10,489.94点,涨幅为0.6%;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58点,收於2,062.41点。在一月份的交易中,两大股指均入不敷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