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调整专业级笔记本的配置和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5: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31日讯】周一,苹果电脑(AAPL)宣布对专业级笔记本电脑PowerBook的配置和价格做出重大调整,这种铝盖装高级电脑的最低价格被降至1,499美元。

  不到一个月之前,总部位於加州Cupertino的苹果电脑在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时指出,与上年同期相比,PowerBook的销售额大幅下滑。

  现在,苹果电脑12和15英 的PowerBooks均提供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一种装配CD烧录机和DVD播放器合一的驱动器,一种装配既可烧录CD也可烧录DVD的驱动器,而17英 PowerBooks的标准配置为CD/DVD烧录机。上述所有产品记忆体的标准配置均为512M SDRAM。

  苹果电脑宣布:12英 的PowerBooks使用1.5G的G4处理器,两种版本的起始价分别为1,499美元、1,699美元;15英 的PowerBooks使用1.67G的G4处理器,两种版本的起始价分别为1,999美元、2,299美元;17英 的PowerBooks使用1.67G的G4处理器,起始价为2,699美元。

  苹果电脑还称,PowerBooks将配有一个滚动跟踪板,透过两个手指在板面上的滑动,用户可以滚动观看网页和其他的文件,其功能类似於目前在多数电脑滑鼠上使用的翻页滚轮。

  此外,PowerBooks还配备了突然活动感应技术,这种技术可自动感应电脑是否处於摔落状态,防止硬碟因冲撞而遭到破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