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BO:2005年美国预算赤字将达368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25日讯】周二,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小幅提升了其2005财年的赤字预期,并削减了其长期的赤字预期。调整後数字并未计入布希总统要求在中东地区追加军事开支的请求,也未计入社会保险方面所需的额外资金。

  周二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2005财年美国的联邦赤字将达3680亿美元,较九月份3480亿美元的预期攀升200亿美元。2005财年开始於10月1日。

  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2006财年的联邦预算赤字将降至2950亿美元,未来几年将进一步下滑。2012年该数字美国联邦预算将恢复盈馀。

  国会预算办公室指出,其预期的计算法规包括仅基於当前记录在案的开支和营收指标。

  但该委员会也警告投资者称,预算数字中忽略了今年发生的大量开支 -- 上述开支将在未来某个时期计入 -- 即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及其反恐战争的开销。

  白宫最早预订於周二公布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追加800亿美元开支和请求。布希总统也预订於下月初公布其2006财年的预算数字。

  联邦政府宣布,按美元计算,2005财年其预算赤字为412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未来10年的预算赤字方面,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其未来10年的赤字 -- 从2006年至2015年 -- 将达8550亿美元;较去年九月份对2005年至2014年2万3000亿美元的预期略有下滑。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数字的下滑主要是受技术因素的影响。去年九月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伊拉克和阿富汗每年都需1150亿美元的军事开支。周二公布的数字则未计入上述国家的军事行动开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