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一月费城联储银行指数创18个月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4:48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1月20日讯】周四,费城联储银行宣布,今年一月费城地区工厂行为的扩张速度创下了1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费城联储银行指数从去年十二月的25.4降至13.2。上述数字的下降幅度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指数将小幅缩减至25.3。

  该指数若高於零则显示,多数接受调查的企业认为费城地区过去一个月的商业状况出现改善。该指数已连续20个月高於零。

  费城联储银行指数通常被看作是ISM全国采购经理人指数的预期数字。ISM指数预订於每月月末公布。去年十二月ISM指数攀升至58.6。

  十二月新定单指数从20.9降至9.8,出货量指数从25.6降至15.9。实付价格指数从53.8升至66.1。未交货定单指数从上月的3.0降至-5.2。

  其他方面,就业指数也从去年十二月的14.0升至17.0。有关未来六个月的经济预期连续第二个月下滑。预期指出从十二月的39.0降至25.5,创下了2001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